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5.29.2020 蓋城資訊:取消必要服務外的所有活動 設施關閉延長至6月14日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蓋城一直努力嚴格遵守必要的指導標準,以減緩COVID-19傳染速度並保護本地居民和員工的健康和安全。我們依照州長辦公室和蒙郡衛生局的指導意見,將於6月8日當周向公眾發佈蓋城服務復工階段計劃(Phased Service Restoration Plan)。該計劃完成後將會在蓋城城市網站上發佈。

日監測情況和最新資訊會在蓋城城市網站www.gaithersburgmd.gov  Facebook 以及 Twitter @GburgMD上即時更新。蓋城同時創建了“緊急援助和社區支援”  Emergency Assistance and Community Support網頁。該網頁為居民和企業提供每日各類信息和資源的更新情況。蓋城COVID-19的專有信息即時更新圖 COVID-19 Dashboard目前也已經上線。

蓋城市在6月14日之前對以下方面,將繼續保持取消狀態或者按需整改。同時,我們敦促您繼續依賴可信賴的渠道來獲取有關冠狀病毒的最新信息,包括如果您出現症狀時應如何處理。您可以在蒙郡保健福利網站上找到最新信息。

設施

所有蓋城大樓繼續向公眾關閉。正在準備為員工復工的設施,在復工之後會限制公眾進出。目前,只有執行必要或即時工作的市政府員工方可進入大樓。

服務

  1.  大部分面對面服務已經取消至6月14日。如需在線服務,請訪問城市網站website 。請注意,由於員工人數有限,有些服務可能已暫停或者反饋時間加長。我們衷心感謝您的耐心和理解。
  2.  如需報告威脅生命的動物控制問題,請致電301-279-8000 240-773-5230。
  3.  垃圾回收工作按規定時間正常進行。
  4.  大件提取工作會在61日後回復正常。堆肥丟放點(Compost Drop Off Site)目前已經開放。路邊散葉收集工作會在秋天正常進行。袋裝好的落葉將會與回收材料一起收集。

活動

至614日,暫停所有公眾活動、項目、課程、體育、表演或非必要會議。

立法會議

市長和市議會、計劃委員會、上訴委員會和歷史區域委員會的各類會議中,只召開必要的會議,而且會議將通過線上和電話會議召開。公眾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觀看會議:

  1. 電視新聞:Comcast RCN 頻道13,或Verizon 頻道25 (僅限藁城市範圍),或郡範圍Comcast頻道190(僅限會議直播)
  2. 通過City’s YouTube page線上觀看
  3. 通過電話(僅限音頻)

建議公眾通過電郵發送觀點評論。在會議直播期間的觀點評論需要進行預先註冊,更多細節可以訪問Virtual Meeting page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