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5.27.2020 蒙郡COVID-19租賃援助項目於6月1日開始接受申請 CCACC新冠紓困信息諮詢專線繼續為你服務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蒙郡將為符合資格的房客啟動COVID-19租賃援助項目。主管該項目的蒙郡住房機會委員會(The Housing Opportunities Commission,HOC)將於6月1日週一上午10點至6月5日週五下午2點之間接受申請及其相關文件。截止日期之前收到的所有申請將採用隨機選擇方法進行審核。

COVID-19租賃援助項目旨在為因COVID-19健康危機而遭受收入損失的低收入家庭提供部分租金援助。如果適用,申請者必須有失業保險申請。獲批准的家庭最多可獲得為期三個月的每月500美元的援助金,直接付給房東。提出申請的家庭必須證明有能力利用該租金援助和現有資源,來繼續履行租賃義務。

英語和西班牙語版本的情況說明書和示例申請表,可以參閱網址http://www.hocmc.org/extra/878-covid-rental-assistance-program.html。為了幫助居民正確提交申請所需的信息,該網站提供了該項目要求和申請所需文件的更多詳細信息。 一旦申請流程於6月1日開放,建議申請人通過以下網址提交在線申請:http://www.hocmc.org/extra/878-covid-rental-assistance-program.html.

只要在6月5日下午2點之前完成提交申請和文件,申請所需文件可以與申請書一起或者分開提交。

該申請包含適用於某些(但不是全部)情況的問題和對文檔的要求。如申請表格中所述,申請人僅需提供信息並提交適用於其情況的文件。如果申請人不確定某些情況,則可以在其申請中附上注釋。

那些無法在線完成申請的人可以從5月26日週二開始領取紙質申請單,然後提交完整的書面申請和所需文件。書面申請單必須標明日期或時間戳,投遞到四個HOC辦公樓外的指定投遞箱內。與在線申請一樣,書面申請將從6月1日週一上午10點至6月5日週五下午2點之間接受。紙質申請表格領取,時間戳設備和投遞箱的四個位置為:

10400 Detrick Ave. Kensington, MD 20895 

231 East Deer Park Dr., Gaithersburg, MD 20877 

101 Lakeforest Blvd, No. 200, Gaithersburg, MD 20877 

880 Bonifant St., Silver Spring, MD 20910  

蒙郡鼓勵有意申請人考慮該項目和其他項目的資格條件,並從適合其情況的項目中尋求援助。下面列出了可申請COVID-19租賃援助項目的最高允許年收入。來自蒙郡和聯邦政府的緊急資金將為低收入家庭的提供一系列租賃住房需求的援助。

家庭人數

收入上限

$55,750 

$63,700 

$71,650 

$79,600 

$86,000 

$92,350 

$98,750 

$105,100 

 

COVID-19租賃援助項目是通過CARES法案作為社區發展整體補助金(Community Development Block Grant)而資助的,旨在為低收入家庭提供長達三個月的援助,以幫助他們履行租賃義務並避免被清退。申請人必須是美國公民、永久居民或其他合格的外國人。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 )秉承服務社區的一貫原則,在疫情期間開通新冠紓困信息諮詢專線,為社區居民提供免費諮詢幫助。對COVID-19租賃援助項目有疑問或需要了解其他政府的紓困項目的居民,請致電CCACC新冠紓困信息諮詢專線301-663-0983或301-820-7200 分機8315,竭誠為您服務!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