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5.21.2020 蒙郡正展開COVID-19測試新法 測試能力將增數千倍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蒙郡郡長Marc Elrich和郡衛生官員Travis Gayles博士公佈了一項具有雄心的COVID-19測試計劃。該計劃是通過與位於羅克維爾(Rockville)的分子診斷實驗室AdvaGenix簽訂的合同而實現。由AdvaGenix開發的自主式口腔拭子測試法,可在48小時內獲得測試結果。這種方法將使蒙郡的測試範圍擴大到一線的必要員工、療養院職員和居民,以及廣大民眾。

分子測試將檢測通過口腔拭子或唾液管收集的唾液,來確認病毒的存在。該測試可識別SARS-CoV-2病毒基因組內的所有三個基因,因為它是一項可以自主操作的口腔測試,使測試過程變得更容易,從而增加測試數量,並減少測試站點的員工數。

正進行的合同的第一階段中,蒙郡每週將接受至少7500份測試。最初要測試的群體將是急救人員、 療養院和長照機構的職員及居民、蒙郡懲教署的員工。測試計劃的第二階段將於5月31日這一周開始,將測試蒙郡的必要員工、醫院工作人員和醫療保健提供者。第三階段將於6月8日展開,會接受每週20,000份測試。屆時將安排在超市和其他必要商業店面進行測試,並將向公眾開放測試。

對於公眾的測試將視試劑的庫存量而定。

 “該項合作將幫助我們實現對5%的蒙郡人口進行測試的目標。” Gayles博士說:“這使我們能夠快速測試相關群體並擴大整體測試範圍,以便我們可以真實地了解社區中的病毒,並幫助我們根據數據做出復工的決定。”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