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5.20.2020 蒙郡啟動新網站 實時發佈COVID-19復工關鍵數據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蒙郡郡長Marc Elrich和郡衛生官員Travis Gayles博士今天(5月20日)向公眾介紹了新的COVID-19復工關鍵數據實時動態更新圖。該動態圖可提供住院人數、加護病房(ICU)的患者人數以及使用呼吸機患者數量,同時還包括先前有關已確診COVID-19病例數和死亡人數的信息。這些信息將有助於指導蒙郡政府何時決定解除“居家令”。

截至今天上午,蒙郡已有9,052例確診COVID-19病例,474人死亡病例。Gayles博士認為,諸如住院人數和日平均病例數之類的趨勢正在朝著正確的方向發展。 假如數據繼續得到改善,Gayles博士預計,在接下來的一到兩週內,蒙郡有可能會採用逐步復工的方法。

5月15日,蒙郡郡長Marc Elrich簽署了蒙郡繼續延長“居家令”的行政命令。馬州州長雖取消全州範圍內的“居家令”,但允許地方司法管轄區可以自行做出決定。

蒙郡解除“居家令”並開始復工取決於一系列措施和指標,包括:

- 在不斷增加測試的情況下的新確診病例數;

- 與COVID-19相關的住院率;

- 與COVID-19相關的加護病床使用率;

- 與COVID-19相關的死亡病例;

- 向醫療保健系統表現出類似COVID-19和流感一樣的病例數;

- COVID-19患者使用急診床的百分比;

- COVID-19患者使用加護病床的百分比;

- COVID-19患者使用的急診/重症監護設備(例如呼吸機)的百分比;

以上指標將根據最近14天的滾動平均值進行審查。除上述指標外,郡長指令還要求月測試能力提高到蒙郡人口的5%;加強接觸跟踪所需的資源(包括通知陽性測試結果和判定接觸人群);並在所有指標中採用平等視角,以保證我們解決多樣化種群人口帶來的的結果差異。

蒙郡最新COVID-19復工關鍵數據實時動態更新圖 如下: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