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5.19.2020 COVID-19疫情持續 蒙郡要求所有泳池暫停開放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蒙郡衛生官員今天(5月18日)宣佈,由於COVID-19影響顧客和員工的健康和安全,公共和私人社區游泳池將不會在國殤日(Memorial Day)週末開放,該週末被認為是夏季來臨的傳統日子。這項限制適用於由蒙郡體娛中心(Montgomery County Recreation)運營的泳池、各公寓泳池以及私人游泳俱樂部。

蒙郡保健福利部的許可和監管服務( Licensure & Regulatory Services)處建議泳池經營者:

 - 繼續進行所有開放前的維護和保養,直到馬州衛生部發布進一步的指導和信息。

 - 與許可和監管服務處聯繫以安排開放前的檢查。 監管服務處的檢查工作已在進行中。

 - 現在立即準備,因為一旦宣布開放日期,安排檢查時間可能會有所延遲。

 - 一旦宣布重新開放日期,在可行的情況下,很可能要求採取預防措施,重點如勤洗手、咳嗽和打噴嚏時遮住口鼻、戴面罩、調整空間以確保社交距離。

蒙郡體娛中心目前有7個公共室外游泳池:

 - Bethesda 室外游泳池;

 - Germantown 室外游泳池;

 - Long Branch 室外游泳池;

 - Martin Luther King Jr. 室外游泳池;

 - Sara E. Auer Western County 室外游泳池;

 - Sergeant Hector I. Ayala Wheaton/Glenmont室外游泳池;

 - Upper County 室外游泳池;

室內游泳池將保持關閉。當游泳池重新開放時,顧客應該可以看到新的措施,以確保所有人的安全。 新的措施可能包括但不限於:

 - 僅對蒙郡居民和當前持卡人開放;

 - 限制進入泳池的人數;

 - 關閉某些泳池設施;

 - 確保人們在泳池岸上保持至少六英尺的社交距離;

 - 要求人們自帶休息椅;

如需預約開放前檢查,請致電240-777-3986或致電311與許可和監管服務處聯繫。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