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5.13 2020 因應COVID-19危機 蒙郡體娛中心取消夏令營活動並擬定新方式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考慮到COVID-19健康危機後的最終重新開放,蒙郡體娛中心將為所有項目和服務制定新的安全標準。目前已取消了所有夏令營項目,並退還了客戶的預付款,同時制定在COVID-19環境中的應急計劃。此外,已取消至5月31日的設施租賃,夏季活動和課程的註冊也已推遲,直至另行通知。

蒙郡體娛中心項目和服務的最新更新包括:繼續遵循馬里蘭州和蒙郡有關設施和項目重新開放的指導原則。如果指導原則最終將在今年允許這些項目實施,體娛中心將努力重組一套新的夏令營活動。該部門還啟動了一個新的“虛擬娛樂室”,提供數百種創意家庭娛樂的想法。

蒙郡體娛中心的項目和服務的最新更新包括:

-        夏令營:所有夏令營均已取消,退款正在處理中。夏令營付款計劃也已取消。

-        重組一套新的夏令營活動(如果今年允許),其活動細節還未公佈。

-        設施租賃:到2020年5月31日,所有租賃均被取消。

-        通行證持有人和會員資格:通行證和會員資格的自動更新已取消,包括12打孔通行證。通行證將從服務恢復時自動延長12週。

-        夏季註冊:夏季活動和課程的註冊已推遲,直至另行通知。

為了響應在健康危機隔離原則下尋求活動的居民,蒙郡體娛中心推出了一個新的“虛擬娛樂室”,為家庭提供了數百種有趣的創意活動的想法。虛擬的24/7娛樂室可在www.mocorec.com/recroom上訪問。

(美京華人活動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