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5.12.2020 涓滴愛心 湧匯暖流 CCACC持續捐贈蒙郡醫護用品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在新冠病毒疫情依然未見趨緩的嚴峻情況下,各方的愛心捐贈不斷,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 也經由募款,繼續購買1萬個口罩,二度捐給蒙哥馬利郡政府。這是CCACC第8次以涓滴愛心,湧匯暖流,同心協力的幫助本地切身的醫療單位。馬州華裔眾議員齊麗麗女士應邀親自到場,一同代表捐贈,並向現場的蒙郡工作人員致意。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旗下的泛亞義務門診(PAVHC)一直堅持盡一己之力與社區分享醫療資源,保護一線的醫護工作人員以及病患。疫情蔓延後,泛亞義務門診分梯次捐贈口罩給Shady Grove Adventist醫院急診室、Suburban醫院急診室、蒙哥馬利安寧療護中心、賓州Mount Nittany 醫療中心急診室、Lin’s House 輔助生活養老所、華盛頓特區警察署。

接著,CCACC創辦人之一的李潮先生拋磚引玉,自己購買了價值約$2,400的5千個外科手術口罩,於4月11日由CCACC會長李志翔代表捐贈給蒙郡政府,分配給急需的醫療單位。李潮同時倡議:如果您的家庭對政府撥給每個成人$1,200的紓困金無急用的話,懇請將其捐出部份或全部捐出救災救難。李潮的個人呼籲<災難是試金石 磨亮您的寶劍>獲得回響,募集了款項,又購買1萬個口罩,於5月2日再度前往蒙郡的應急管理與國土安全辦公室(Office of Emergency Management and Homeland Security, OEMHS)捐贈。

當天是星期六上午,風和日麗,在OEMHS大樓前的兩位蒙郡工作人員一看到CCACC人員,就笑著說:「真高興又看到你們來!」。這4大箱口罩的箱子上依然有李潮寫的「以尊重+愛 (with Respect + Love)」。齊麗麗、李志翔、李潮和CCACC副會長張麗芳在現場均豎起大拇指,為愛心捐贈的力量加油,並向兩位工作人員於疫情期間在周六值班致意。

對於各界的物資捐贈和精神支持,蒙郡政府透過各種方式表達謝意。對於CCACC 捐給蒙郡的第一批5千個口罩,在蒙郡郡長Marc Elrich的電子通訊公告上,曾特別提及並感謝CCACC。

112233.jpg

左起: 馬州華裔眾議員齊麗麗、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創辦人之一李潮、CCACC會長李志翔及副會長張麗芳,一同代表捐贈1萬個口罩給蒙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