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5.9.2020 蒙郡郡長和衛生部官員提供COVID-19疫情後社區重新開放路線圖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蒙郡郡長Marc Elrich和郡衛生部官員Travis Gayles博士今天(5月9日)說,他們不會重新開放蒙郡,直到COVID-19病例和住院人數持續下降。

提及有關州長Larry Hogan最近開放有限的戶外活動的指令,蒙郡郡長稱,對於計劃何時放寬限制並開始允許企業和服務業復工的問題,蒙郡官員會深思熟慮、考慮周全。

截至目前,蒙郡已確認6555例COVID-19病例,其中有336人確診為COVID-19死亡病例。另有33例死亡為疑似病例。

蒙郡繼續與EMS(Emergency Medical Services)系統和六家醫院的網絡密切合作,以監測住院情況和可用病床數,包括重症監護病床。 馬州目前的住院率在19%至20%之間,低於一個月前的26%。

根據Travis Gayles博士所說,測試能力是支持重新開放數據的關鍵。“截至目前,我們已經測試了2.3%的居民,高於馬州2%的基線目標,但低於蒙郡的目標。 測試能力正不斷擴大,並且制定計劃,以盡可能的測試更多的居民,特別是一線和必要員工。”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新聞小組整理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