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歡樂中文學校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CLAPS_Banner_CN.jpg

CLAPS1.jpg

dance.jpg

CLAPS3.jpg

由於疫情期間情況特殊,為安全起見,CLAPS歡樂中文學校今年2020-2021年將以 Zoom 線上教學方式進行。春季班2/6開課。

2021夏季將舉辦實體夏令營課程。

歡迎點擊 查看夏令營報名訊息 >


報名及付款
請滑到最底下載及打印報名表。報名截止日為1/23

付款請開支票給 CCACC Education, 並將支票及報名表郵寄到以下地址:
CCACC Education
9318 Gaither Road, Suite 215
Gaithersburg, MD 20877

歷史
華人活動中心于2003年創先為收養中國孩童的非華語家庭開辦至今,專門服務華語為非母語的家庭。

用來自中國的兒童能理解的語言,CLAPS在華盛頓大都會地區,為以非中文為母語的家庭提供了一道中國語言和文化的橋樑。

使命
提昇家庭教育和文化項目,以增進相互了解,認識,並欣賞中國和美國的文化。在過去的十多年中,大家已目睹了該計劃顯著的增長。

課程
課程分幼兒班,小二班、小三班、中學班、兒童舞蹈班、慶祝節慶活動,還有為家長用英語介紹中華文化的講座。

除了語文課程,CLAPS也設立了中國民族舞蹈班,讓學生有機會學習傳統的中國民俗民間舞。通過中國各個不同地區的舞蹈,學生們可以欣賞感受浩瀚的中國及其六個族群的音樂和文化的精髓:漢族,滿族,蒙古族,穆斯林 (回族),藏族,苗族。

每週六上課,語文課從早上十時至十一時半。由於疫情關係,舞蹈班上課時間由老師特定安排。5人以上開班。

CLAPS_Footer_CN.png

詳情請聯絡 education@ccacc-dc.org, 或詢問電話 (301) 250-7143

 歡樂中文學校2021春季 注冊表(PDF)

 歡樂中文學校2021春季 注冊表(DOC)

 歡樂中文學校2021春季 活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