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菁華兒童合唱團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活動時間

時間: 星期五 7:00pm-8:00pm
地點: Ritchie Park (1514 Dunster Road, Rockville, MD 20854)

childrenchorus1.jpg

childrenchorus2.jpg

childrenchorus3.jpg

關於社團

華府菁華兒童合唱團將於9月9日晚間7-8時,假Ritchie Park小學(1514 Dunster Road, Rockville, Maryland 20854)舉辦新學年度招生,招收5歲至14歲兒童及青、少年,歡迎有天份或有興趣唱歌的小朋友前往面試報名,請寄email到jeanhsu@jinhuaccgw.com索取報名表或面試時當場填寫,面試不需繳費。

   菁華兒童合唱團成立於1990年,其宗旨在培育華裔兒童及青少年對歌唱的興趣與技能,並增進他們對中國歌謠的認知與欣賞,進而藉悠揚動人的歌聲,將中國歌曲介紹給美國的社會大眾。菁華團員以在美國生長的第二代華裔子弟為主,年齡分佈自5歲至18歲,依程度或年齡分班練唱。指導老師許郁青博士從基本的發聲訓練到演唱中外歌謠,並配合樂器、動作、服裝及道具,以期達到生動活潑,唱作俱佳的演唱效果。

   許老師從事兒童音樂教育多年,特別能引導內向的孩童參與團體活動,發展潛能。許老師也致力於培訓團員的領導能力、團隊精神、上台自信及獨唱才藝。今年度的曲目將包括百老匯的“貓”和迪士尼的“小美人魚”,當然還有中文及其他語言的精選歌曲。

   練唱將於9月16日起,每星期五晚間在Ritchie Park小學練唱。

有關合唱團概況請瀏覽合唱團網址http://www.jinhuaccgw.com

A group表演https://youtu.be/nDpibw4wZCE
T group表演https://youtu.be/WAJvbi1vYV4
B group表演https://youtu.be/Bvtv0PmmCv4
C group表演https://youtu.be/Hc2o0hRykYM

   菁華兒童合唱團成立於1990年,其宗旨在培育華裔兒童及青少年對歌唱的興趣與技能,並增進對中國歌謠的認知與欣賞。

   菁華團員以在美國生長的第二代華裔為主,年齡分佈自5歲至18歲之間,依程度或年齡分班練唱。 指導老師許郁青博士從基本的發聲、訓練音準及節奏、視唱到演唱中外歌謠,並配合樂器、動作、服裝及道具,以期達到生動活潑,唱作俱佳的效果。

   菁華除了定期舉辦演唱會外,並多次應邀在僑界活動中演唱。該團先後與百人合唱團、交響樂團合作演出,並應邀在甘迺迪中心、國家植物園及外州演唱、參與專業歌劇院的演出、祭孔大典中演唱、應邀參加洛克維爾市慶祝中國新年演出等。

   菁華合唱團於每星期五晚上練唱(暑假不練),並歡迎對音樂有興趣的小朋友,預約在練唱時間來團裡見習。歡迎有興趣讓小朋友參加的家長,上網到 http://www.JinHuaCCGW.com 查詢,合唱團部份表演實況可在 http://www.YouTube.com/JinHuaCCGW 觀看。

聯絡資料

聯絡人: Jean Hsu
電話: 301-717-0119
電郵: jeanhsu@jinhuaccg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