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美姿舞韻舞蹈班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活動時間

時間:每週二 7:30 – 9:30pm
地點:CCACC (9366 Gaither Road, Gaithersburg, MD)

時間:每週四 10:00 – 12:00am
地點:Rockville, MD

時間:每週五 7:30 – 9:30pm
地點:Gaithersburg High School(101 Education Blvd, Gaithersburg, MD)

時間:每週日 6:00 – 8:00pm
地點:CCACC(9366 Gaither Road, Gaithersburg, MD)

gracefuldance3.jpg

gracefuldance2.jpeg

gracefuldance1.jpg

 

關於社團

鐘聲美姿舞韻班成立於2012年12月。指揮老師鐘聲來自我國的舞蹈之鄉—雲南。鐘老師生長於歌舞之家,擁有近30年的教學經驗,講授中國傳統的民族民間舞蹈,形體舞。鐘聲老師的美姿舞韻班老少皆宜,學員來自各個不同的領域。他們雖然來背景不同但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興趣—熱愛舞蹈熱愛藝術。鐘聲美姿舞韻班的宗旨是舞出健康、美麗、快樂、立足社區服務,弘揚中國文化。

五年多來,在鐘聲老師的精心指導下,學員們在馬里蘭州,弗吉尼亞州和華盛頓特區的各種活動中多次被邀請參加演出。

每年的中國新年慶祝活動中都能見到她們的優美舞姿。特別是她們經常為老人演出,把溫暖和關懷帶給了多個老人中心。

聯絡資料

聯絡人: Xu Feng:
電話: 240-401-1195
Email: xuf99@yahoo.com

指導老師: Sheng Zhong
電話: 240-447-7193

gracefuldance3.jpg
gracefuldance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