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中心攝影社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時間: 每個月第四個星期三 6:30pm-9:00pm
地點: Room 114

時間: 每個月第二個星期六 2:30pm-6:00pm
地點: Room 114

...

 

photo2.jpg

photo3.jpg

photo1.jpg

 

 

關於社團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攝影社 (CCACC Photo Club) 由美京華人活動中心的創始人之一,李潮先生於2000年與幾位攝影愛好者共同成立。在美京華人活動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和各屆會長及理事的努力下,CCACC 攝影社茁壯成長,至今已有145名成員。現任會長沈燕愉,副會長何蘊龍。

通過每月兩次的活動,一系列的攝影講座,會員點評,一年二度的攝影比賽和不定期的攝影采風,使成員得以不斷地學習新的攝影理念和技術,從他人的作品中汲取靈感,不斷地提高攝影欣賞水準和攝影技術。本社已有多名成員在當地和國際攝影比賽中獲獎,並在美京華人活動中心藝廊、湖林商場展示。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攝影社利用大華府獨特的地理位置,積極促進中美攝影文化交流,攜手當地攝影社,成功地邀請著名中美攝影大師來華府開講與展覽。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攝影社不僅以影會有,而且參與社區活動,每年在湖林商場無償地替迎新年活動拍攝無數的活動照片和人像攝影。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攝影社竭誠歡迎志同道合的攝影愛好者加入我們,有興趣者請訪問我們的網站:
https://sites.google.com/site/ccaccphotoclub/about-us

聯絡資料

聯絡人: Ruiqing Yang
電話: 301-728-2329
電郵: ryang002@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