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中心週二太極拳班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活動時間

上課地點:Churchill High School (11300 Gainsborough Rd., Potomac, MD 20854)
上課時間:星期二,7:30pm-8:30pm



 

tuesdaytaichi1.jpg

tuesdaytaichi2.jpg

tuesdaytaichi3.jpg

 

關於社團

週二太極拳班已成立多年,雖然人數不多,但中外人士都有。大家不但相處融洽,練拳健身,更有人長年鑽研,孜孜不倦,發揮令人敬佩的運動精神。

正由於人數不多,每個人的動作都可以獲得仔細的糾正,增加學習速度。其中,幾位美國朋友特別認真,堅持到底,絕少缺席,例如,小兒科醫生道格拉斯已經研習了十五年,仍願意流汗勤練。又如,阿勒克斯下班後要通過塞車,從維州赫爾登趕來,而且經年如此,樂此不疲,精神可嘉。

楊式太極拳88式分三段,初學的人集中在學第一段比較基本的動作,但也參與全套三段的集體練習,混合教學可以幫助初學的人儘快進入太極拳的境界。

太極拳是武術的一種,也是健身的一種運動,特別適合上了年紀的人,因為每天的運動有助於保持體力與青春。

聯絡資料

聯絡:高文敏(Winnie)
電話:301-299-5536
電郵:jynkao@gmail.com